歌唱十佳,展青年文明风采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8-05-05] [热度:]

为进一步加强学院·医院文化建设,凝聚青年力量,展示青春风采,传承五·四精神,表彰青年优秀为温州医科大学六十周年庆献礼, 201855日,我院第三届“口腔新歌声”师生联谊赛《你们是我的星光》在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内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中拉开了帷幕。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,一场属于温医口腔独有的音乐会,一次美妙的视听盛宴。

经过海选、初赛的层层选拔,来自不同科室的12位选手脱颖而出,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,评选出院级“十佳歌手”。我号青年医生陈博远亦晋级此次决赛。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、委婉动听,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此起彼伏。赛末,外院专聘专业老师为选手进行了简要点评。随后,本着公正、公开、透明的原则,主持人依次宣布了最受欢迎歌手、院级十佳歌手、以及冠、亚、季军奖项的归属,并邀请了嘉宾领导一一颁奖。我号青年医生陈博远脱颖而出,凭借扎实的歌唱功底和扣人心弦的动听歌声,荣获亚军。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。

 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