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普走进校园——爱牙日系列讲座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20-09-18] [热度:]

为庆祝第32个“全国爱牙日”,普及牙病防治知识,提高师生口腔保健意识,917-18日,我岗医师周巧娟、郭辰走进蒲鞋市小学、上陡门小学,为500余名学生开展“爱牙护齿,笑口常开”口腔健康讲座。

课堂上,主讲医师周巧娟、郭辰通过PPT演示的形式,讲解了牙齿的构造、形态、功能,介绍了预防去龋齿的正确方法及牙齿外伤后的应急处理等内容,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。医师与同学们开展口腔答题互动,现场示范了正确的刷牙方法,并强调:要少吃甜食,按时刷牙,做到防微杜渐,减少龋齿发生的概率。

    活动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。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学习更多爱牙护牙小知识,深刻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,从小建立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。

 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