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感染管理PPT讲课比赛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9-04-18] [热度:]

 

为提升感控工作者讲课基本功和能力,418日,院感科在学院路院区会议室举行“院感防控月”活动——医院感染管理PPT讲课比赛。我号护士邹飘秋参加比赛,院感科及护理部工作人员担任评委。
比赛中,我号护士邹飘秋以流畅的语言表述、充实的知识内容、精美的PPT制作以及贴近临床的实例与大家分享医院感染管理相关知识。评委分别从内容、技术、创意、讲解和表达、仪态和PPT制作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评分,我号护士邹飘秋荣获医院感染管理PPT讲课比赛二等奖。
本次比赛,为学院·医院感控工作者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,也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理论授课水平,旨在打造一支业务精湛、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感控师资队伍,为普及院感防控知识,增强防控意识贡献力量。
 

 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