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口腔科医护向祖国母亲献礼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9-09-27] [热度:]

 

      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扎实推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“主题教育,落实“做”这一关键环节,近日,儿童口腔科党支部、儿童口腔科开展“一句话承诺”“为祖国送祝福”系列活动,亮身份、践承诺、颂祖国,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。
 
        党支部书记梅丽琴承诺: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,打造儿童口腔医疗品牌。”卢佩佩承诺:“恪守医德,做儿童的口腔健康守卫者。”陈聪飞承诺:“从护理细节做起,让儿口患儿和家长更满意。”……这些承诺虽然只言片语,却浓缩了一个党员对自己、对他人、对“初心”的认识和态度。儿童口腔党支部26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,分别作出一句话承诺。承诺内容将通过党务公开栏公开,主动接受监督,真正做到亮身份、践承诺,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。
 
      “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胜利歌声多么响亮……”在广场路院区会议室,儿童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挥舞国旗,齐声合唱歌曲《歌唱祖国》,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,一同向祖国母亲表白,“我爱你,祖国!为你骄傲!为你自豪!”“祖国是我母亲,您的碧海苍天……作为您的女儿,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,人民更加幸福,明天更加美好!”动人的歌声,深情的祝福体现了医护人员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 
        红旗飘飘,爱国之心不竭跳跃。70载风雨兼程,70年盛世华章,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,永远繁荣昌盛,青年文明号的号角将会越来越响亮。
 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