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救及院感知识竞赛——以赛代训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7-09-15] [热度:]

为提高并更新医护人员的急救及院感,9.14日中午,我岗全体医务人员利用午休时间,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院感知识竞赛。

竞赛开始前,医护人员通过抽签随机分成了5组,通过小组的形式进行组之间的竞赛对抗,为此次比赛提高了趣味性及紧张感。比赛分为必答题部分及抢答题部分,在必答题的环节中,每一位医护人员在时间的限定下单独回答三道题;而在抢答题环节,每组通过抢答来获得分数。竞赛开始后,大家都很快的投入到比赛中,以组为单位,医护人员的表现都很活跃,比赛场地不时传来大家因题目答对而发出的欢呼声。 最后,根据各小组在比赛中回答问题所得分数,给予得分最高的小组奖励及证书的颁发。

以赛代训是我岗一直坚持的学习方法,本次活动,得到了满意的效果。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