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腔护理,以赛代训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7-03-30] [热度:]

为迎接“5.12”国际护士节,提高护理人员医院感染管理知识,保障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, 3月29-30日我院举办了口腔护理技能操作比赛---无菌技术操作,我们儿童口腔科也积极投入了比赛中。
此次比赛以科室为单位,共121位选手参赛,取科室平均成绩作为最终团队成绩。评委由护理部主任、各科护士长共13人组成,评委从无菌盘的铺法,无菌溶液的正确取用,无菌包、无菌持物镊及无菌手套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认真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,并进行严格、公平、公正的评分。经过激烈角逐,我们儿童口腔科获团队季军的好成绩。
此次口腔护理技能比赛,通过这种以赛代训的方式,发挥了我号的优势,同时也看见了我们的不足,为今后护理工作提供侧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