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爱护牙齿,关爱儿童”,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工作案例获评全国高校“两学一做”支部风采展工作案例类特色作品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7-04-28] [热度:]

 

日前,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“两学一做”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,我们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工作案例获评全国高校“两学一做”支部风采展工作案例类特色作品,这样奖励的获得,是对我们思想工作的最大肯定。
自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开展以来,我们儿童口腔科党支部认真落实有关精神,坚持“两学一做”教育的常态化和多样化,以培育党员“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”为主要抓手,积极引导党员践行“四讲四有”标准。抓理论学习,重公益实践。以特色公益项目为载体,开展各类儿童口腔健康宣传和教育活动,参加学院·医院“微笑工程”“流动的口腔医院”等志愿服务活动,开展温州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,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,集公益正能量,共圆口腔梦,致力于创建充满活力、富有创新精神、乐于奉献的先进党支部。
据悉,共有来自全国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(党总支)参与本次全国高校“两学一做”支部风采展示申报,经专家遴选、网上公示,共产生风采展示、微党课和工作案例三大类的精品作品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299件。充填体现我们儿童口腔科的综合实力。

 

 

版权所有 ©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